ROOT + tamtam vol. 1

2013. 09. 22  16 -18PM
蓮沼執太 x 牛俊強


日本與台灣創作者的對談。tamtamART TAIPEI IPIX首次與日本Root計畫合作,透過skype連結兩地空間、創作者及觀眾,分享作品、展開對話。
















PHOTOS

Root
root-xiaoshan.com

蓮沼執太
1983年出生於東京。發行音樂作品, 組成蓮沼執太交響管弦樂團於國內外進行公演、委託創作作品,並多次攜手與不同領域創作者共同創作。發行四張一套的專輯《CC OO》(2012年HEADZ/UNKNOWMIX)、執導舞台作品《TIME》(2012年神奈川藝術劇場、國立新美術館)、主要個展為《have a go at flying from music part 3》(2011年BLOOMBERG PAVILION PROJECT東京都現代美術館)、《音的 soundlike》(2013年Asahi Art Square)。預計今年11月份將在神戶Art Village Center舉辦個展《音的→神戸|soundlike2》。受Asian Cultural Council的邀請,從2014年起將赴紐約深造。現正在籌備蓮沼執太交響管弦樂團的錄音專輯。

shutahasunuma.com

牛俊強
1983年生。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。從事錄像、實驗電影、攝影、複合媒材裝置等創作。牛俊強近期作品多以生命經驗出發,並且與參與者共寫敘事歷程。在這樣創作過程中,他探討人與人之間微妙的牽連、不可見的交會、個人到群體的生命意識。他在其中也抵抗了物質性的消解,和單一視覺性的創造。曾參與鹿特丹國際影展短片競賽、美國Pixilerations新媒體藝術展、紐約 cutlog NY Art Fair-Urban Illusions 、西班牙Aguilar影展、法國Tours亞洲電影節、法國ARTchSO錄像藝術節、北京夏日數位娛樂節、澳門VAFA藝術節、兩岸四地藝術交流計劃、台北金馬影展、台北美術獎、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、台北電影節等國內外展覽。作品「即使她們從未相見」獲頒第35屆金穗獎最佳實驗片。
natniu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