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DamBong:10mins talking vol.01
2014. 02. 28  8PM


Dam Dam Bong」為立方計劃空間與tamtamART TAIPEI IPIX共同合作,於2014春天開始不定期舉辦的10mins talking系列講座,邀請人可以在十分鐘內盡情發表分享所見所聞,上至外星生物、下至陰間世界,鄉野趣談也好,怪力亂神也罷,什麼都可以談,什麼禁忌 都沒有,而唯一敬謝不敏的話題就是任何的藝術創作或策展計畫。或許不「藝術」,是一條更接近「藝術」的途徑。

講者名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賴火旺 (?)
主題:【亞洲混流路徑】
※ 穿透二次元的現實山寨品味:由一些亞洲偶像團體的範例討論文化題裁優越鏈中的品味互責結構。
※ 史觀不連貫的戲劇穿越:八零後台灣潮流文化中逐漸消失的青年魔幻系統。
------
黃詩婷(奧賽德工廠顧問,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候選人)
主題:【可見光譜之外】
------
賴英泰(奧賽德工廠顧問,長榮大學台灣研究碩士)
主題:【異國之眼】
------
張恩滿 (藝術家)
主題:【城市少女與獵槍】
------
郭昭蘭(獨立策展人)
主題:【郭慶輝是一位藝術家】
------
王咏琳(獨立策展人)
主題:【森林復育注意事項】
------
蔡宛璇(藝術家)
主題:【選讀】
------
羅仕東(藝術家)
主題:【世界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,忽然,他聽見了敲門聲…..】


PHOTOS